scorpions venom

爱米蝎子

【冰河生贺】艾尔扎克如是想到


注意事项

1.冰河生贺,冰原组+瞬全员崩坏向+米罗本色出演

除了艾尔扎克都是肮脏的成年人,大写歐歐隰

2.虽然有娜塔莎,但是是接Omega的设定,娜塔莎是冰河的妈妈,也是米罗的初恋情人并私定终身。

3.归零归零归零归零归归归归归归归零

4.剧情比人物还崩坏

可以接受的话就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GO ==》

不可以接受的话就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

总之冰河生日快乐!!!!!!

冰河已经坏了。

艾尔扎克如是想到。

明明今天是冰河的生日。

明明仙女座已经跟冥界谈好让自己和老师回去一个晚上。

可是冰河那小子竟然.....

“生日快乐,冰河!”

门开的那一瞬 ,灯光亮起 ,礼炮响起 ,丝带 飞起。

冰河楞了一下,虽然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喜怒形于色的小子了,但艾尔扎克能感受到,冰河的惊讶。

连爸爸都笑了!

是啊,如此令人喜悦的时刻。暖黄的灯光,重逢的父子,以及和平的未来。

看!冰河都激动得展开了双臂开始舞蹈,就像白鸟星座一样!

等等,开始舞蹈?

艾尔扎克发现大事不妙。

“--DI AMO N D

DUST

ATT A CK

不过 ,在读 条时间长这一点上可是一点都没改变呢,冰河。

勉强躲过冻气的艾尔扎克,含着泪,如是想到。

“所以你们就躲到了这里?"

在瞬医生的小诊所中,坐着两位与他发色相近的客“真是抱歉啊,瞬。在弄清楚冰河为什么攻击我们之前只能先待在你这里了。”

与他交谈的是米罗,冰河的爸爸。

不愧是冰河的爸爸,在这种时候依然保持着绝对的冷静

啊。

艾尔扎克坐在一旁,看着米罗的背影。

那个曾经遥不可及的巨人此刻依旧无动于衷。

原本艾尔扎克会这么觉得的,如果没有感觉到米罗小宇宙的波动的话。

毕竟,在那场比赛谁最冷酷的游戏里,最先认输的是您啊。

米罗。

“星云锁链!”

艾尔扎克仿佛听到了什么:“仙女座!你原来和冰河是一伙的吗!”

“诶?您在说什么?"

“这时候还装蒜就没有必要了吧,我刚刚明明已经听到......

“星云锁链!”

一片寂静。

果然这家伙明明跟我们没有关系却还要把我们从冰地狱挖出来的时候没安好心!锁链从哪里进攻?上,下,左,右,还是......

艾尔扎克的手里已经聚集了冻气

“星云锁链!”

“星云锁链!”

“星云锁链星云锁链星云星星星星云锁链!”

这又是怎么回事?

只见瞬从背带裤里掏出了一个铁块。

“啊,是我的消息提示。

“为什么要用这种东西做提示音啊!”

...... 要冷酷,艾尔扎克。”

“瞬:有新的敌人出现了”

“是心理系的敌人,跟之前在亚特兰蒂斯遇到的卡萨是一个类型的”

“不或许更强”

那家伙似乎连小于宙都能模仿"

“他做出的艾尔扎克和米罗爸爸就连我也无法分辨”

一定要万加小心"

果然,冰河已经成长了。

绝对的冷酷也好。

为地上的爱与正义而战斗的决心也好。

冰河已经不再是之前那个只要看到师兄和师父就会轻易心软的男人了,现在米罗爸爸就是他心中的太阳。

真是,令人骄傲的父子啊。

你也是这么想的吧,米罗爸爸?

或许,这是个可喜的变化也说不定。(米罗爸爸教导有方)

“星云锁链!"

“一定要万加小心不要把那家伙杀掉"

“侮辱我师兄和爸爸的人,我要让他的灵魂连冥界也

下不去”

“冰河"

“米罗爸爸,身为您的儿子,原来是不需要仁爱之心的吗?”

总之,在瞬的解释”下,误会总算是消除了。

“生日快乐,冰河!"

最后在他们曾经生活的小木屋里,大家办了个正常的小派对。

正常....吗?

艾尔扎克再次看着已经比自己都大的冰河。

眼睛已经痊愈了吗?除了变得更像米罗之外,脸到是没有什么变化。不过,真的是变得更温暖了呢。

看着自己的冰河,又在想些什么呢?

12.

三瓶伏特加在桌上。

“真是有心了啊,冰河。

米罗拿了一瓶,吨吨吨下去了。

“这就是你之前说的酒吗?那我就不客气了。

瞬也吨吨吨地下去了。

“连自己的份都没准备,真是大度啊。

艾尔扎克拿起了伏特加。

被冰河以超光速换成了牛奶。

“十四岁的未成年人,就和娜塔莎一样喝牛奶吧。”

......

十几年前,我就应该打死你个小兔崽子。

艾尔扎克,如是想到。

“等等,娜塔莎是谁?"

“我啊!”

"...是我妈妈。

“解释不会太长吧,冰河?”

“你真是超出我的预期啊,冰河。”

“那么娜塔莎,不用给你介绍了吧。这是米罗,是你

的......

“丈夫。

“米罗? "你崩坏了啊。

说好的终身不娶呢?

醉牛奶的艾尔扎克如是想到。

“可是我做不到啊,娜塔莎可是冰河的母亲,我的初恋啊”

“最难忘是初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