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ns venom

爱米蝎子

注:本文米罗中心,冰河视角

1.我是冰河,是天蝎座战士米罗的儿子兼艾萨克的师弟,也是白鸟座训练营里的一员。

2.在这里感谢我所效忠的神明,雅典娜女神。虽然她不给我们交五险一金,也没有工资及假期,但他让我复活了。

3.在这里先介绍一下我的亲爸爸。米罗是天蝎宫的黄金圣斗土,是个正直温柔的人,像太阳一样,今年二十岁,好年轻啊,冰河这么说。

4.第一次见面时,我才到米罗爸爸的腰。那时他揉了揉我的头发,然后陪我在外面站了一个小时,问了我一些事情。大概是因为我长得有点像他,所以被留下。

5.当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吃米罗爸爸做的饭,味道一般,但

热气腾腾的锦葵汤可暖和了。我也有了自己的房间和床。过于激动害得我很晚才睡着。

6.第二天我就迟到了。在训练的地方已经有好几个人开始跑步了,一打听才知道,他们也是训练生。不过,大多住在村里。但渐渐地,这些家伙消失了,可能他们长得和米罗老师一点都不像。

7.虽然只有我一个,但日子仍在继续。有时候我会趁米罗老师不注意用从卡妙老师那里学到的技能冻几块冰,刻些东西,例如白鸟座圣衣。或者,把冰块加到果汁里。在此期间,米罗老师还教了我一些希腊语。他说,他不在的时候,我得自己生活。

8.但这段时光很快就过去了,我刚来到这里时一个劲儿的哭。渐渐地就低下头去,把自己抱的紧紧的。听到米罗老师离开的脚步声,我又去拽他的衣角。很快我就坐在米罗老师的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米罗老师把我的身世告诉了我,我知道虽然我从小没有父亲,也失去了妈妈,卡妙老师也离开了,但是现在我却拥有了一个父亲,那个从小丢下我和妈妈的父亲。在训练一段时间后,我渐渐感受到了,我突然发现他其实真的很爱我,还有妈妈。

9.我记得米罗爸爸经常借口来西伯利亚看我们,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就是我的父亲。我们在训练结束后,一起堆雪人,弄丢了家里的胡萝卜。卡妙老师没说什么。当天晚上,我们的胡萝卜饼变成了土豆泥。

米罗爸爸每次来看我们都会带来很多好吃的,有我最喜欢的巧克力,还有艾萨克最喜欢的罐头,以及卡妙老师最喜欢的甜点。米罗爸爸总是能记住每个人的喜好,来的路上,他暖心的用小宇宙保持罐头和甜点在常温,以至于他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刚好可以食用。

10.有一次米罗爸爸竟然带来了一大捧玫瑰花,并且是开的最艳丽的玫瑰花,他们之所以没被冻住,大概是米罗爸爸小宇宙的缘故。我们都惊呆了。这是从一个“美女”那里求来的,米罗爸爸是这么说的。但是卡妙老师说,以后不许他再带玫瑰花过来,这里是东西伯利亚,不像希腊那样适合玫瑰花生存。

11.米罗总是带给温暖,即使在东西伯利亚我也能够感受到希腊炽热的阳光。我和米罗长得很像,发色,瞳色也一样,所以第一次和他见面时我觉得他很亲切,他对我也明显的偏爱。艾萨克还开玩笑的说,我的招式也能看到米罗的影子,他都妒忌我了。

12.复活后,卡妙老师来希腊看我,米罗爸爸激动坏了。我和米罗爸爸相认这件事,卡妙老师很是开心,夸我学会了曙光女神之宽恕,米罗爸爸摸摸我的头,被宠溺的感觉真好。

13.现在训练地的小木屋已经彻底报废了,据说是因为一年一度的暴风雪。卡妙老师说他要回西伯利亚,我想跟老师一起回去,但是卡妙老师说我好不容易才跟米罗相认,跟他生活在一起才是道理。而且,我学会了曙光女神之宽恕,他没什么可以教我的了。

虽然卡妙老师坚持回西伯利亚,但是米罗爸爸坚决不同意。他想让卡妙老师和我们一起住,所以,我们考虑搬家,但没想好搬到哪里。

大概是因为在冰原待久了,所以我们不太了解某些事。米罗爸爸的老板给我们安排在希腊。蓝白相间的房子看起来不错,拎包入住即可。现在我的监护人是米罗爸爸,但是未来或许是两个人。

14.米洛斯岛的人十分热情,前两天,有个红色短发的姑娘给米罗爸爸送花。于是,我没忍住好奇心,在米罗爸爸下厨时,问他为什么不接受。米罗爸爸的回答是,他是喜欢红头发,但是他不能接受这个姑娘,因为他早就喜欢了一个红色长发的人,从暗恋到追求他,他们一起经历的一切是其他任何姑娘都替代不了的。

15.米罗爸爸在希腊给我找了最好的学校,我没有想过,我们可以这样一家人生活在一起,过平凡人的平凡生活。我想用我们美好的未来填满我的手账本。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