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ns venom

爱米蝎子

【创世纪】【青铜小迷妹】[2020冰河生贺]末日迷航(完)光的未来

依旧是城户纱织第一视角。

背景交代:第一次见冰河米罗并不知道冰河就是自己的儿子

“米罗先生,你和艾尔扎克是认识冰河吗?"我有些好奇的看着揉乱冰河的金发的青年。

“嗯。”放下手看冰河去找艾尔扎克,米罗看着我说道,“当年他在俄罗斯念大学的时候,我是他老师的朋友。

“当初小冰河毕业之后, 我们就在也没有见过面了,只是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再遇。"米罗把手搭在艾尔扎克的肩上,“至于小艾扎... ...是冰河的师兄,跟冰河像亲兄弟一样。"

“该启程了。"阿布罗迪从门外进来,“他们是这个城市里最后的活人了,赶快离开吧,政府马上就要让军队过来了,赶快撤离!”

“忘了跟你们说了,"看到自己的师弟安好的艾尔扎克听到阿布罗迪的话,立刻抬起头说,“我们是政府派来安置居民转移的,刚刚我们把居民转移完毕的信号发布出去,估计过一会儿就会有军队过来了。

“现在我们还在市里,虽然离郊外很近,但是因为最近人们都往这里跑,所以吸引来了不少丧尸。"发动汽车看着倒车镜中映出来的丧尸和挡风玻璃中的丧尸,阿布罗迪紧紧皱着眉头,“都给我滚开!'

一脚油门踩到底,一路撞开挡路的丧尸,撒加的银河星爆将身后跟着的丧尸轰开,艾欧洛斯和艾欧里亚手中的电光将零零碎碎的丧尸切碎,阿布罗迪也操控着附近的植物,拽着前进的路,上丧尸的脚踝, 将它们扔出去。

在城市中被困了十多天后,我们终于离开了这座城市,不久,我就听说了那座城市被武装封锁的消息。

我们从小到大一直生活着的城市,终于在火焰中消逝。

新的生活也即将开始。

一切都会过去的,毁灭也代表着开始,开始代表着新生。

一切都将重新开始。


评论

热度(3)